君だよ!私が大好きな人!
丧偶了。

大家好,我是十四,我终于写完了!!!
非常感谢大家

写了两稿自我放飞的碎碎念,都把自己雷得不轻。决定简明扼要地随便说说。

首先是一个事实:这篇文在被一众太太推荐之前,平均热度只有三十。
我当时想要弃了!正好写存稿的时候也卡了文,我就想不然把现在有的(到第六章)日更发完就跑路吧。
但是我没有。还把它隔日更完了。
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们锲而不舍地给我评论给我喜欢给我推荐的结果,真的真的真的感谢你们。
剧情我不想分析了!其实写的挺烂的……回头看以前的也会经常对剧情犯尴尬癌。
还是想说你们能喜欢真的太好了。
说真的,悬疑同人其实是挺尴尬的一种同人类型。这种侧重案件和侧重感情发展都有点跑题的同人类型实在是太鸡肋了。我也是被我方吐槽skinship几乎没有……
不过我这么清水的一个人是不是!写的时候还是很享受的嘿嘿
希望你们在读的过程中也有享受到!
鞠躬正坐给你们比一百个心💙💛

番外可能也许会有……但是短期内就不要期待了!
也会继续写其他的短篇或者连载的。还有好多设定想要尝试一下!
最后宇宙惯例@盐焗番茄 感谢我方。
在连载哦!!现在!!吃磁的gn可以考虑追一哈!
最后的最后
我的微博@鲸西十四
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おしまい(*´∀`*)

评论 ( 21 )
热度 ( 30 )

© 欧十四 | Powered by LOFTER